【徵才】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!

【徵才】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中!
(前台接待人員、燈光音響人員、攝影人員、宣傳助理、活動執行助理、美術編輯及帳務助理)
 
藝文中心招募燈光音響人員、攝影人員、美術編輯、帳務助理、活動製作助理,歡迎有興趣投入藝文活動籌備工作的朋友加入我們!另長期徵求平面設計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登錄為我們的設計人才庫! 
 
 
壹、各項招聘職別說明
 
一、前台接待人員
(一)工作內容:
本中心舉辦表演藝術節目時,執行觀眾報到、諮詢、接待、領位及場地清潔等前台相關服務工作。
 
(二)工作時間:
1.配合節目演出時間,自演出前1小時至散場結束。(節目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、晚間,每場約4~5小時不等)
2.另有零星之相關行政支援:將另行調查意願及排班。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喜愛藝文活動與擅長團隊工作,有相關經驗者佳
2.認真負責,能與人群互動,面對澳國來的客人也能堅定溫柔、有禮貌地達成目的,讓節目順利完成
3.具有基礎家事清潔技能,需協助場地善後與廁所清潔
4.能夠發現生活周邊的怪事,譬如東西擺很醜,電線外露
5.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。
 
(四)薪資:
完成訓練與兩次節目實習者,始正式排班。正式排班依學校規定,時薪120元整,實習場次支給半薪,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。
 
 
二、燈光音響人員
(一)工作內容:
於本中心舉辦之各項展演活動、雅頌坊外租場次、燈音器材外租場次,負責演藝廳後台以及戶外演出之音響、燈光、影像等設備裝台、演出執行、拆台、器材管理和環境維護。
 
(二)工作時間:
1.配合節目彩排及演出時間。(節目演出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、晚間,視演出類型有不同排班時間長度)
2.另有定期之器材維護保養及更新:將另行調查意願及排班。配合器材更新有不定期之訓練需配合參加。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對音響/燈光技術執行有高度興趣,喜愛藝文活動;有相關工作經驗與技能者佳。不具經驗者若經錄取,需額外接受完整培訓課程始能排班。
2.認真負責、嚴謹專注,就算舞臺上很無聊也可以清醒微笑
3.抗壓力強,犯錯時能不驚慌快速彌補,被罵也能堅強以對
4.能有氣質地完成粗活,線貼得很醜的時候會感到不舒服
5.除了機器以外,也願意和人類互動
6.能使用音響控台:Behringer X32 compact 、燈光控台:Lite-Puter CX1203、電腦影音軟體及延伸螢幕操作、DAW軟體(Pro Tools、Logic、Nuendo等)請於簡歷註明。
7.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
 
(四)薪資:
完成訓練與實習課程,始正式排班。正式排班依當日工作難度,支時薪120-150元不等,實習階段支給半薪,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。
 
 
三、攝影人員
(一)工作內容:藝文中心節目攝影及活動側拍,照片整理、存檔、發布。
 
(二)工作時間:配合節目演出時間,自演出前1小時至散場結束;照片整理時間另行計算。(節目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、晚間,每場約4~5小時不等)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 喜愛攝影、熟悉攝影器材(中心使用機型NIKON D3100、CANON S95)與有相關工作經驗者佳
2. 能配合活動時間、長期穩定排班者
3. 希望能是喜歡透過攝影,認識更多藝術、藝術家的人
4. 動態活動節目側拍經驗豐富者及自備數位單眼攝影器材者優先面試(請於簡歷中註明)。
5. 須繳交作品集
 
(四)薪資:依照案件的複雜程度給付薪資(面議)。
 
 
四、美術編輯
(一)工作內容:重整本中心提供的設計素材,編輯成紙本節目文宣、網站圖示等宣傳圖檔。
 
(二)工作時間:依個別美編案件彈性調整。
 
(三)應徵資格
1. 熟悉平面設計軟體(Photoshop 及 Illustrator)並有基礎設計能力。
2. 時間配合度高,能即時處理交派任務
3. 須繳交作品集
 
(四)薪資:
依照案件的複雜程度給付薪資(面議)。
 
 
五、設計人才資料庫
若你認為自己的設計能力已成熟,歡迎將簡歷及作品集email至ntuartpro@ntu.edu.tw,成為設計人才資料庫的一員,除了有機會一展設計長才、為本中心設計活動視覺,亦可優先參與本中心所舉辦與藝文節目製作相關之講座、活動。
 
 
六、帳務助理
(一)工作內容:協助單據整理、報帳憑證黏貼、帳務登錄等
 
(二)工作時間:每週排班至少一或兩個半天,排班時段:上午9-12時,下午13-17時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細心、耐心、反應快,具備基本數字觀念
2.可以查閱相關經費、會計法條不頭暈
3.喜愛藝文活動,願意與我們共同處理美麗藝術背後的瑣碎細節
 
(四)薪資:依學校規定,時薪120元整,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
 
 
七、宣傳助理
(一)工作內容:協助海報張貼、實體宣傳品佈點、文宣品存檔等
 
(二)工作時間:每週排班至少一或兩個半天,排班時段:上午9-12時,下午13-17時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細心、有獨立作業的能力
2.有興趣觀察了解實體文宣的流動量與宣傳工作的連結
3.無論風雨都願意將文宣送到讓它們發亮的地方
4.喜愛藝文活動,願意與我們共同處理美麗藝術背後的瑣碎細節。
 
(四)薪資:依學校規定,時薪120-150元,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。
 
 
八、活動執行助理
(一)工作介紹
協助完成節目規劃、執行中的各種工作,依據不同節目、不同助理的專長,工作內容可能包含以下面向:
  a.宣傳文字圖稿資料的整理檢查潤飾
  b.節目實際執行(包含前後臺接待與管理)
  c.各項文件資料的準備
  d.參與節目製作執行方向討論
  e.協助協調演出團隊流程與器材需求
工作內容彈性很大,看個人造化與緣分
(二)工作時間:
1.每週排班至少一個半天,但有很多工作都是需要帶走的,因為下班的時候腦子總是動得比上班時間流暢
2.淡季與旺季的工作時數差很多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善於團隊工作,願意把藝文幕後當成藝術品本身經營
2.自我要求高、自動自發,喜歡自己的動腦解決問題,細心但不鑽牛角尖
3.有良好的應對進退能力,重承諾
4.喜歡嘗試新的事情
5.具備文字、視覺、聽覺或空間其中至少一項美感能力
6.至少能工作一年以上
7.請於簡歷中盡可能告知所具備的各項專長。本次職缺主要工作內容在協助音樂類節目之規劃執行,具相關加分專長請務必列於簡歷中。
 
(四)薪資:依學校規定,實習期間時薪120元,通過實習階段後薪資為150元,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及案件複雜度計算。
 
 
貳、共同規範事項
 
一、不管是不是臺大學生,都可以來應徵!但希望你是喜歡藝文的人,這樣工作才會開心
 
二、應徵方式:請備個人簡歷(應徵攝影、美術編輯者需附作品集),於105/05/30(一)17:00前,寄至ntuartpro@ntu.edu.tw信箱,郵件主旨請寫「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」。
 
三、簡歷及攝影作品格式
 
簡歷:1頁A4,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、照片、系級、相關經驗、專長及應徵理由(如有加分專長請自行提出),如規定面試時段中有無法配合的區間,請先註明(參閱(二)、面試時間),以PDF檔案格式,檔名「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」寄出
 
攝影/美編作品:請精選作品3-5張(電子檔*.jpeg),直接合併於簡歷PDF檔案中作為附件。自備相機者請提供相機型。如有線上作品集,可另外附連結讓我們參考你的風格。
 
四、面試與職前訓練
(一)書面審核通過者,最晚於105/06/02(四)17時前以E-mail通知面試,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
 
(二)面試時間
1.個別面試(請先預留完整時段,確切時間依面試通知Email規定)
帳務助理06/07(二)下午
宣傳助理06/07(二)下午
活動執行助理06/07(二)下午
美術編輯06/07(二)下午
 
2.集體面試:
燈光音響人員、前台接待人員06/13(一)18:00-21:00
攝影人員06/04(六)21:00-22:30(含現場試拍)
 
(三)公告錄取名單:最晚於105/06/14(二)17時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
 
(四)統一職前訓練:105/09/12(一)18:00-21:00,各職別專業訓練於錄取後調查時間。
所有職別之錄取者皆須接受本中心安排之職前訓練,並於當日繳交薪資帳務資料(身分證及存摺封面影本),未參加者與未繳齊資料者,將取消錄取資格。
 
 
五、招募相關時間表
◎簡歷寄送:即日起至105/05/30(一)17:00截止
◎面試通知:105/06/02(四)17:00前以E-mail通知
◎面試時間: 
帳務助理06/07(二)下午
宣傳助理06/07(二)下午
活動執行助理06/07(二)下午
美術編輯06/07(二)下午
燈光音響人員、前台接待人員06/13(一)18:00-21:00
攝影人員06/04(六)21:00-22:30(含現場試拍)
*請先預留整天,確切時間依面試通知Email規定
 
◎公告錄取名單:最晚於105/06/14(二)17:00前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
 
◎職前訓練:105/9/12(一)18-21時
 
◎正式錄取:105/9/13(二)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