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人公告】臺大藝文中心徵文字編輯助理(已徵到)

一、職稱:文字編輯助理

 

二、工作內容:協助本中心出版藝文年鑑(蒐集本校各單位、社團所舉辦的各類藝文活動,並編輯成冊),內容包含資料收集、文稿編輯校對、行政文書處理及其他相關行政事項。

 

三、應徵資格:

    (一)臺大在學學生。

    (二)能配合每週固定排班,每週排班時數至少3小時。

    (三)細心、溝通協調力佳,熱愛文字整理工作。

    (四)具有校對能力及文稿潤飾能力。

    (五)能使用word合併列印功能及excel函數功能者。

   

    ※(四)或(五)具備其中一種即歡迎應徵,兩種皆具備者,將視精通程度調整薪資,最高可達一個月4,025元。

 

四、工作時段:週一到週五挑選一天之9-12時或13-17時,詳細時段面議。本職缺為長期工作,可持續排班一年以上者尤佳。

 

五、薪資:一小時115元。寒暑假不排班。

 

六、薪資以外福利:助理會列名於《藝文年鑑》版權頁、藝文中心不時出現的美食

 

七、錄取名額:1-2名。

 

八、應徵方式:請將簡歷於103/8/25(一)17:00前,寄至srwu@ntu.edu.tw信箱,郵件主旨為「應徵文字編輯助理_應徵者姓名」。

 

九、簡歷格式:1頁,內容含基本資料、照片、聯絡方式(含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)、相關工作經驗及應徵動機,請轉為pdf檔案寄出。檔名為「應徵文字編輯助理_應徵者姓名」

 

十、面試:書面審查通過者將以電話約定面試時間,資格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。因招募期間涵蓋暑假,若不克前來面試,可改為視訊面試或電話面試。

 

十一、注意事項:採隨到隨審制,若於應徵截止日前徵到人,將另行公告於官網「最新消息」。

 

◎招募相關時程:

一、應徵:即日起至103/8/25(一)17:00。

二、審查:於五個工作天(收到履歷隔天起開始計算,不包含例假日)內電話通知通過者。資格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
三、面試:另以電話約定時間。

四、開始工作:103/9月

 

承辦人:吳書榕  (02)3366-1578  srwu@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