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】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中!

藝文中心招募前台接待人員、演出技術人員、文字編輯助理,歡迎有興趣投入藝文活動籌備工作的朋友加入我們!
 

壹、各項招聘職別說明

 

一、前台接待人員
 
(一)工作內容:
透過專業的接待能力、儀態,以及和伙伴絕妙的默契,執行觀眾報到、諮詢、領位及維持場地和平、清潔等相關服務工作,能夠眼觀四面耳聽八方,讓節目順利進行同時質感UP。
 
(二)工作時間:
1.配合節目演出時間,自演出前1小時至場地復原結束。(節目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、晚間,每場約4~5小時不等)
2.另有零星之相關行政支援:將另行調查意願及排班。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喜愛藝文活動與擅長團隊工作,有相關經驗者佳。
2.認真負責,能與人群互動,面對澳國來的客人也能堅定溫柔、有禮貌地達成目的,讓節目順利完成。
3.具有基礎家事清潔技能,需協助場地善後與廁所清潔。
4.能夠發現生活周邊的怪事,譬如東西擺很醜,電線外露。
5.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。
 
(四)薪資:
完成接待職別專業訓練與兩次節目實習者,始正式排班。節目實習支時薪170元整,正式排班依當日工作難度,支時薪170-200元不等,薪資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。
 
 
二、演出技術人員
 
(一)工作內容:
操作讓演出順利進行的核心技術,包括音響、燈光、影像、舞台懸吊或是其他多媒體設備,透過專業的技術以及高度的專注力,成就每場演出!當然除了技術力,也能與演出者、場地租借團隊、其他崗位的接待人員互相協調溝通,讓一切都流暢優美。
 
(二)工作時間:
1. 配合節目彩排及演出時間。(節目演出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假日之午、晚間,視演出類型有不同排班時間長度)
2. 另有定期之器材維護保養及更新、教育訓練:將另行調查意願及排班。配合器材更新有不定期之訓練需配合參加。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 有音響/燈光/舞台懸吊技術執行經驗或有舞監相關執行經驗。
2. 了解燈光音響系統。(雅頌坊音響控台為X32/M32系列、燈光控台為MA系列)
3. 如有其他相關熟練軟體加分:DAW軟體、影像執行軟體、電腦影音軟體及延伸螢幕操作。
4. 希望你認真負責、嚴謹專注,就算舞臺上很無聊也可以清醒微笑。抗壓力強,犯錯時能不驚慌快速彌補,被罵也能堅強以對。能有氣質地完成粗活,線貼得很醜的時候會感到不舒服。樂於學習新的機器,除了機器以外也願意和人類互動,可以用淺白的話語說明專業知識。
5. 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。
 
(四)薪資:
完成技術職別專業訓練與實習課程,始正式排班。節目實習支時薪170元整,正式排班依當日工作難度,支時薪170-200元不等,薪資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。如有設計案另以設計費計酬。
 
(五)特別說明:
本次招募之人員將可於明年加入劇場相關工作排班,於今年10月至12月提供相關教育訓練,如有興趣加入劇場工作者務必於履歷說明。
 
三、文字編輯助理
 
(一)工作內容:
協助蒐集本校各單位及社團舉辦的藝文活動資訊、編輯藝文中心學期DM、文稿編輯校對、設計發包與印務處理。
 
(二)工作時間:
每週排班至少半天,上午9-12時或下午13-17時。
 
(三)應徵資格:
1. 能配合每週固定排班,每週排班時數至少3小時。
2. 細心耐煩、對文字嚴謹,熱愛文字整理工作。
3. 具校稿及潤稿能力。
4. 能與美編設計溝通、確認排版者佳。
5. 會使用word合併列印及excel函數功能者尤佳。
 
(四)薪資:時薪170元整,薪資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。
 
 

貳、共同規範事

 
一、不管是不是臺大學生,都可以來應徵!但希望你是喜歡藝文的人,這樣工作才會開心。
*溫馨小提醒:投履歷前可以閱讀藝文中心Facebook粉絲頁,幫助你更了解這份工作喔!
 
二、應徵方式:請備個人簡歷,於111/08/24(三)17:00前,寄至ntuartpro@ntu.edu.tw信箱,郵件主旨請寫「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」。
*請勿使用Indeed或其他網站投遞履歷。
 
三、簡歷
1頁A4,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、照片、學校系級、相關經驗、專長及應徵理由(如有加分專長請自行提出),如規定面試時段中有無法配合的區間,請先註明(參閱第四項中(二)面試時間),以PDF檔案格式,檔名「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」寄出。
 
四、面試與職前訓練
(一)面試通知:書面審核通過者,最晚於111/08/26(五)17:00前以E-mail通知面試,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 
(二)面試時間:111/08/31(三)15:00 - 17:00 團體面試
 
(三)公告錄取名單: 111/09/01(四) 17:00前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
 
(四)職前訓練:111/09/05(一)18:00 - 21:00。
 
♦所有職別之錄取者皆須接受本中心安排之職前訓練,並於規定時限內繳交勞保與薪資帳務資料(身分證及存摺封面影本),詳情另於錄取信通知。未參加職前訓練與未繳齊資料者,將取消錄取資格。
 
五、招募相關時間表
◎簡歷寄送:即日起至111/08/24(三)17:00截止
◎面試通知:111/08/26(五)17:00前以E-mail通知
◎面試時間:111/08/31(三)15:00 - 17:00
◎公告錄取名單:111/09/01(四) 17:00前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
◎職前訓練:111/09/05(一)18:00 -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