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】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:兼職後臺人員 (舞監助理)

工作地點: 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、
      臺大藝文中心禮賢樓地下劇場

 

工作內容:
1. 協助劇場後臺管理
2. 配合演出時間排班,並負責館方工作
3. 提供演出團隊簡易技術支援
4. 場館設備保養
5. 劇場相關交辦事項

 

應徵資格:
1. 年滿18歲
2. 具備對劇場的興趣和熱情,特別是技術部分
3. 具備安全常識與基本責任感
4. 願意誠心與工作同仁或演出團隊溝通
5. 願意奉獻但懂得保護自己的權利
6. 可配合演出時間排班
7. 對技術劇場有相關經驗知識者加分
8. 能工作一年以上者佳

 

待遇:
1. 時薪170元~220元,依工作能力核定。正式排班後每三個月可申請一次調薪檢討
2. 與技術劇場從業人員交流之機會
3. 排班制,劇場營運前可保障每月有一週5日的完整時段(週一至週五,1日8小時);劇場營運後可保障每月有一週6日的完整時段(週二至週日,1日8小時)

 

招募流程:
1. 履歷投遞:即日起至10/5 (三) 下午17:00截止
2. 書面審核:10/7 (五) 下午17:00前以電子郵件通知
書面審核通過者進行面試,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3. 面試:10/11 (二)、10/12 (三) 下午13:00~16:00於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進行,面試包含現場筆試測驗。
4. 錄取公告:10/14 (五) 下午17:00前於臺大藝文中心網頁公告。
5. 履歷要求:請將個人資料、相關簡歷、應徵動機、適任性說明,及其他相關資料如證照、證書、推薦信、作品集等彙整成單一PDF檔(頁數不限),以電子郵件寄送至ntuartpro@ntu.edu.tw。主旨請寫「應徵兼職後臺人員(舞監助理) - (姓名)」,檔案類型、履歷內容項目不符合要求者,恕不予進行面試。

 

其他說明:
1. 錄取者須參與10/24(一)至11/4(五)的劇場技術教育訓練,可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。訓練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00~1700,訓練時間支薪(訓練期間以時薪170元計)。
2. 11月開始將由施工廠商提供專業器材操作與維護的教育訓練,須參與教育訓練始能排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