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公告】 臺大藝文中心誠徵劇場管理及技術統籌行政專員一名、行政組員一名

【徵才公告】 臺大藝文中心誠徵 劇場管理及技術統籌 行政專員一名、行政組員一名
 
一、職稱:
  1. 劇場管理及技術統籌 行政專員一名
  2. 劇場管理及技術統籌 行政組員一名
二、資格條件:
  1. 行政專員具大學學歷後3年以上相關工作資歷,或具碩士以上學歷,或具與職務相關工作資歷6年以上。
  2. 行政組員具大學以上學歷。
  3. 具劇場燈光、音響、舞台、懸吊等設備之操作實務經驗。
  4. 曾有展演場地租借、設備或前台管理經驗。
  5. 具良好溝通能力,中文說寫流暢,可英文說寫。
  6. 具文書處理、資料與表格統整能力。
  7. 樂於與人互動,具團隊合作精神。能夠與學生互動,帶領學生學習並執行劇場相關技術
三、工作內容:
  1. 展演場地主要營運禮賢樓地下劇場,支援雅頌坊演藝廳及未來其他可能的場地
  2. 展演場地之租借管理、設備管理、演出現場館方前後台執行
  3. 展演場地器材維護保養、辦公室硬體設備維護、相關經費核銷
  4. 於禮賢樓地下劇場建置期間完成相關管理辦法及工作事項擬定
  5. 藝文中心自製節目企劃協助、技術硬體統籌
  6. 臨時工管理及其他行政事務
  7. 行政專員須統籌並總理禮賢樓地下劇場之營運及維護管理
四、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9:00-18:00;須配合夜間及假日藝文節目調整上班時間。
 
五、預計報到日:111年8月1日。能準時報到者優先錄用。
 
六、聘期:係以年度計,一年一聘。
 
七、薪資福利:
  1. 薪資比照本校校聘人員薪級標準計算(行政專員37,737元起、行政組員33,875元起)
  2. 年資提敘、給假、福利、升遷等,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。
  3. 詳情請參閱本校校聘人員管理要點。
八、應徵方式:
  1. 請備妥以下資料,並依序彙整於單一pdf檔案中,檔名為「11107應徵行政專員_姓名」或「11107應徵行政組員_姓名」
  2. 於111年7月6日17:00前以電子郵件寄送至ntuartpro@ntu.edu.tw,主旨為「11107應徵劇場管理及技術統籌_姓名」
  3. 不接受透過人力銀行網站寄送之履歷(如104人力銀行、Indeed)

a. 封面:請註明聯絡方式
b. 個人簡歷(需含個人學經歷、應徵動機、適任性說明)
c. 學歷證明
d. 演出技術文件撰寫:
     請以演出團隊身分、以自身專業專長項目,撰寫一份技術協調會可以與團隊其他組別、館方人員等溝通使用的文件或圖面。撰寫項目不限,如有任何不確定待討論的問題標註即可。
     演出節目以【臺大遠山】校慶音樂會-Crispy脆樂團、蘇珮卿 為例,基本演出資訊可參考臺大藝文中心網站
     演出內容可參考影片臺大遠山校慶音樂會─臺大創校九十週年系列活動- YouTube
     演出場地可自行挑選臺灣任一黑盒子形式之劇場
e. 其他相關證明文件(如:工作證明、語言證書、相關技能證照、作品集、推薦信等)

九、評選方式
  1. 第一階段甄選:採書面審查制,將於111年7月8日通知獲選第二階段甄選者,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  2. 第二階段甄選:
    • 日期:111年7月11日 ,未參加者視同放棄資格。
    • 項目:面試、筆試(中文公文寫作、演出技術文件閱讀及撰寫)、技能測試(燈光音響懸吊器材操作)
 
十、本中心相關資訊:
  1. 官網:http://arts.ntu.edu.tw/
  2. 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ntu
  3. 本甄選案承辦人:許小姐(02)3366-4782  ntuartpro@ntu.edu.tw
 
十一、本徵才資訊內容若有變更,以本中心官網公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