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屆臺大書法獎 獲獎作品成果展

臺大書法獎今年邁入第六屆,是每年臺大最具代表性的書法賽事。活動以提升臺大學子對書法的認識與興趣為目的,徵件比賽分設毛筆書法、硬筆書法二組,限臺大在學學生參加,鼓勵青年提筆書寫、延續校內習字風氣。

今年適逢藝術家陳庭詩逝世二十週年,臺大書法獎選用陳庭詩的詩作《題畫》,作為硬筆書法組書寫主題。毛筆書法組則延續往年的評選方式,由參賽者自選書寫內容,繳交臨帖、自運兩幅作品。展覽中將毛筆組作品分兩階段展出:9/28至10/17展出臨帖作品,10/18至11/7展出自運作品。

十月涼風徐徐,在無課的午後歡迎到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走走,細細品味筆墨流水線條間的暢意。

【展場手冊】


● 展出日期

2022/9/28 - 11/7 ,週一至週六 9:00-17:00

‧ 如有變動,以書店公告營業時間為準;10/25及國定假日不開放。
‧ 毛筆組作品分兩階段展出:9/28至10/17展出臨帖作品,10/18至11/7展出自運作品。


● 參展作者

王鳳宇、李芷嫻、胡隨蕓、莊之瑀、陳奕睿、黃沐境、楊博仁、董建華(依姓氏筆畫排序)
 

● 展出地點

臺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
本展覽位於臺大校史館二樓、出版中心書店內,敬請配合校史館與書店之防疫措施。


主辦單位|臺大藝文中心
協辦單位|臺大出版中心